這些孩子並沒有錯,卻必須承擔親人造成的後果,或許無法接受身邊出現這樣的一個機構,


但是至少能幫忙的,不要吝嗇你的一點點溫暖。


*******************************************


日前愛滋關懷之家負責人楊捷為了愛滋寶寶吃不飽,偷了賣場奶粉,媒體曝光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甚至還獲得150萬愛心捐款,讓楊捷感動的掉下眼淚,楊捷說沒想到自己錯誤的行為,會得到大家的寬恕。


楊捷高興得和愛滋寶寶玩在一塊,她的臉上再也看不到當時為了愛滋寶寶吃不飽,偷奶粉被抓的無奈,因為社會的愛心選擇原諒她,她感謝地說:「你們用行動讓我知道,我曾經原諒別人,你們也原諒我﹔然後也讓我知道,你們的寬恕、你們的包容也用在我身上。」

楊捷原本擔心偷東西曝光,會造成愛滋關懷之家困擾,沒想到社會卻湧入愛心,一箱箱奶粉堆滿房間,尿布更是足夠供應愛滋寶寶用一年﹔甚至短時間內,還獲得150萬捐款,儘管捐款看起來很多,但是5、60位愛滋病患需要的保母、看護及水電等費用加起來,卻只夠用1個半月。

讓楊捷更傷腦筋的是,社區對愛滋病患強力反彈,在壓力下,房東不得不在8月份契約期限一到,收回房子,到時候他們得找新棲身之處,楊捷表示,「我們現在面臨協會搬家,我們也期盼有善心的房東願意提供一樓的房子,讓我們使用,大概是台北市區都可以。」

為了愛滋寶寶,楊捷曾經犯錯,雖然行為不正確但情有可原,只是努力為愛滋病患爭取權益的她,未來的路還是充滿挑戰。


2006-07-05 00:54/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