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嗎??在某些方面我承認,


就像當初被我哥他們硬是趕出房間,


只能般進小到連我的家當都無法全部放進的小房間


(感覺好像是童話故事ㄉ小公主因為爸爸不見沒錢就被學校惡毒老師同學受盡欺負


不過在我聰明的小腦袋還有心疼我的東西驅使之下,


我還是把所有的東西都整齊的擺放在我的新房間啦!!


(但是~被他們弄破都走的東西還是弄痛了我的小小小心靈)


現在~我在努力的再度發揮我的小腦袋,


要怎麼在婚後把我的東西般去馬來西亞ㄋㄟ??


如果不般,那我該怎麼樣保護好我的東西,


我的書,我的琉璃製品還有那千千萬萬張的照片,


想到當初上百隻娃娃跟我就這樣硬生生被我媽拆散,


雖然捐給孤兒院很好,但是他們會被虐待啦!!


(反正就是要怪我哥他們,要不是他們我就不用跟我的娃娃分離)


我想我的婚宴我老公不用擔心,他該煩惱的是我房間的東西。


雖然說東西少很多,但是裝箱的話還是有6-7箱跑不掉,


然後還有流浪在朋友家的那將近四箱的書跟衣服>””””<”


想過等新家買好後用貨運通通運過去好了,


但是途中不見了呢??被破壞了呢??


整間房間都是我自己刷的油漆,爸爸照我的意思幫我釘的書櫃,


(充滿了我跟爸爸的情感ㄋㄟ)


不過~要是我說我要把書櫃搬過去我大概會被所有的人追殺>”””<”


最心疼的就是我那堆書了,別指望我離開後他們會好好被善待,


當初我弟要聯考我把我英文老師傳給我的英文秘笈好心借他,


(弄不懂他的語文能力怎麼那麼差ㄋㄟ!!!我已經夠不行ㄌ)


沒想到才交代他好好照顧,等他聯考完後,竟然給我通通丟了


那可以我最喜歡的英文老師留給我的最有用的紀念品耶!!


唉唉~~~還是多存一點錢,把書通通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