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裏有一種感覺,我不想要嫁了>"""<"


突然間覺得我就要離鄉背景,獨自一個人嫁到距離台灣5個小時飛程的馬來西亞。


從國中後我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個性雖然不能說很獨立自主,但是漂流在外面的幾年,


我仍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但是不一樣,家的距離不再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街道長的不一樣,說的語言不一樣,


吃的東西看的東西住的房子連走路的方向也通通不一樣


心裡感到莫名的恐慌,


想念家人朋友時我該怎麼辦??


跟他吵架時朋友在遙遠的海島,


受委屈沒人可以抱怨,想出去玩還要看他工作有沒有空


我可不可以不要嫁了>""<雖然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免不了擔心,我知道爸媽心理ㄧ定也很擔心,


雖然說他真的很好,也很努力,


可是我還是會怕


如果婚後他變了呢??不在珍惜我了呢??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