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媽還有一堆叔叔阿姨一起去北埔冷泉玩,


腦子裡不想婚事不想婚禮通通都不想,


因為弟弟再過兩天就要從軍去啦!!


今天是爲了要幫他餞行,所以讓小腦袋休息一下唄!!


不過回到家後,又開始想東想西ㄌ@"@


大馬的天氣跟台灣不一樣,


最近感冒咳到一個不行,不過我應該比較適合乾的空氣吧!!


今天悶悶的一個人在房間,躺在床上啥都不想去想,


小時候我家旁邊是一個個稻田加上中間的菜園,


我家是三合院唷!!夏天大人就在院子裡放一個大大ㄉ泳池,


我們家加上姑姑叔叔家總共7個小鬼就在那解涼,


那時無憂無慮的感覺真是好。


在大一點時,我們家就改成四棟房子(奶奶有四個小孩)


那時我們家前面也改成了公園,小時候讓大家玩躲喵喵的貨櫃也不在進來了,


小時候的記憶,只能用一張張照片存起來,


長大後去外地唸書,回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不自覺裡我已經要準備嫁人了,


幾年後的今天,我ㄉ家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在過幾個月,我也將有自己的家,


唉!!我知道這是婚前憂鬱症,但是我還是很怕,


只能不斷的轉移自己的目標,不讓自己去想,


>"""""<"每個人結婚前都會降子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