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這次墾丁行唯一沒有變卦的最初決定 不過本來住三天變成只住一天,


預計明年底要在來,真的好好的過一個蜜月


他的名字叫墨風,是墾丁民宿-橘月的別館,一整棟只有四個房間,


四周無光害,寧靜ㄉ夜晚,伴隨著涼涼的風,抬頭仰望整片星空,


泡在外面的浴池裡(當然只有二樓的兩間房間才有)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樓庭院是可以烤肉的,不過要跟主人說一下啦!!還會幫你準備烤肉ㄉ東西,


草地上來有躺椅,晚上大家可以悠悠閒閒的躺在躺椅上,三五好友喝著啤酒,


渡假的感覺~冰涼的啤酒在手,滋味盡在不言中



我住的是小玄,他四間房間有四個不一樣的名字(小朱,小玄,小墨,小藍)


當初在想我到底要住哪一間,因為四間的風格都不一樣,


後來想說我想要外面有浴池,所以就住二樓的,最後考量選擇了小玄。



他四間房間都會有一個對外的落地窗,很舒服,這次從裡面往外拍,


外面的浴池也有接熱水,不怕淋雨的人,就這樣洗吧!!


有種泡露天溫泉的錯覺




很特別ㄉ~他的浴室跟房間是沒有隔的,掛衣服的那個就是床跟浴室的唯一隔版


這樣可以邊洗澡邊看電視,不過冷氣別開太強,粉冷


除了電視外,他還提供DVD免費借。



小玄的椅子換掉了唷!!他網站上面的是藤椅,不過我去住時已經換成這兩張了。


早上剛睡醒床很亂,所以把簾子拉起來,簾子後面就是床。


我想墨風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因為他靠近龍盤公園,


所以基本上離墾丁大街真的有一段距離(大概20分鐘)


不過不介意的人,我倒是推薦墨風,因為他的主人跟環境真的都很優。


http://www.life-style.idv.tw/


這是他們的三個館的網址,因為本館橘月真的很難訂( 我還是想念我的月橘房)


去墾丁玩,想住不一樣的感覺,去墨風瞧瞧呗!!


對對對~~~我朋友說我挑墨風的最主要原因沒說,


因為~墾丁很少民宿有浴缸,假日的房價還不到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