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常常跟我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堆人,呵呵~~


記得我曾經跟男人說,好想跟他住遍全台灣的旅館飯店,


不為別的,因為好奇


每次跟男人出去總會去不同的地方休息或是過夜,


現在的汽車旅館越來越精緻,也越來越多變化,


(雖然我沒見過傳說中的八腳椅,也沒用過旅館附贈的情趣用品)


我常常會跟朋友分享某一家旅館的設施或是環境,


當然啦!除了少部分的人知道我是跟男人去的。


很想念他,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也沒跟他通電話,


上次看到他的留言,他變的忙碌了,


兩個孩子要上學,買了新房子,學費,房貸,將來的車貸,


我知道我跟他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也不願意看他這樣辛苦,所以沒有找他,


想念~就讓回憶一一填滿,


夜晚在睡前禱告,希望他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今年過後我就無法在陪伴著他,照顧他,


很希望他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過於疲憊。


颱風要來了,我的心,就像這次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