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聽到我這樣說你又會不高興了,


但是你不高興的同時也請想想我的感受.


昨天回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平常ㄉ你應該會打一通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又工作太晚,


知道嗎??那一通電話可以讓我感覺不在累,


至少讓我知道你不在身邊但是仍然很關心我.


但是昨天一直到我洗好澡終於弄好一切,


你一通電話都沒有~~~~


等到我要睡覺ㄌ打給你,才知道你在朋友家下棋.


感覺真ㄉ好難過,網路壞ㄌ你也不會關心為啥都還沒修好,


網路是我們唯一能夠解解思念對方ㄉ苦的工具,


你就這樣不聞不問,叫你去問一下為什麼修那麼多天,


口氣又不太高興的覺ㄉ我太心急,


想念你打電話給你你又說電話費很貴不要一直花,


那你告訴我我要怎樣??


不想你就玩我的??如果你要的是這樣,


那我可以回到我以前ㄉ生活,去哪也不用為了怕你擔心一直跟你報備.


今天打工前跟媽媽在看電視上ㄉ算命,


就跟著算了算,算出來的結果連媽媽都臉綠一半,


我只能笑笑ㄉ打哈哈過去,


不過是算命,參考用的,但是算出來的卻是我們現在在走的,


告訴自己不要去多想太多,


但是心裡卻很難過,因為你最近好冷淡~~~


你永遠只會說我又在胡思亂想又在鬧情緒,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能在我不開心時安慰我一下,


我就不會一直陷入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