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我傷心


曲:李宗盛 詞:李宗盛 編:鮑比達

好久沒有你的信 好久沒有人陪我談心


懷念你柔情似水的眼睛 是我天空最美麗的星星



異鄉的午夜特別冷清 一個男人和一顆熱切的心


不知在遠方的你是否能感應


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


是因為我知道我們太年輕 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


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心中的話到現在才對你表明


不知道你是否會因此而清醒 讓身在遠方的我不必為你擔心



一顆愛你的心 時時刻刻為你轉不停


我的愛也曾經 深深溫暖你的心靈


你和他之間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別怕我傷心


*******************************************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了你,


我們兩只是遠遠的看著對方,就這樣在大街上。


在車上,你放了這一首很久的歌,


你跟著旋律輕輕的唱著,


我哭了~只能一直跟你說對不起。


謝謝你愛了我這麼多年,真的謝謝你,


只能說我們真的沒有緣分,


一直以來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對於感情你一直隱藏的很好,


我也以為你已經在告白後放棄。


我就要步上紅毯,


你說你不會出席,我都明白,


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愛了我這麼多年,


心裡知道今後你我不會在見面了,


就像多年前你消失一樣,


對於愛情~我已經虧欠太多太多,


對於你我真的只有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