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爸爸就跟我說我ㄉ愃寶貝不見ㄌ,


因為我們家有四樓,他一直住在樓頂,


沒想到今天不隻他是在捉小鳥還是被嚇到,


就跳下來我們家旁邊加蓋的車庫頂上。


蝦蜜 急急忙忙衝出去路上叫換他,


沒回應 沒回應 還是沒回應


左右親戚家一家家問,都沒人看到,


怎麼會降子啦


顧不得早餐,騎著車子四處繞,


我家愃寶貝很沒膽,


家附近又很多流浪狗,


颱風快來了>”””<愃邏~你在哪裡,


快回來媽咪這邊啦


四處繞都看不到他,我的眼淚也開始流出來了。


爸爸也在家附近一直幫我尋,


我明明在二樓窗戶有聽到喵喵叫聲,


終於~愃寶貝出現了,


他一直在旁邊加蓋ㄉ鐵皮屋屋頂上@”@


就想他那麼膽小怎麼可能敢從鐵皮屋頂跳下來面對路上一堆車子,


早上下了雨,他可能躲到樹上去了。


不管怎樣~爸爸幫我把愃邏從樹上救下來後,


我的心也安了>”””<”笨愃邏,


就跟你說了你沒膽就乖乖在樓頂,有三棟樓的樓頂讓你玩還不夠,


下次在這樣玩跳樓我就把你關進籠子裡


媽咪很沒膽~你鼻要降子嚇我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