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火大~非常ㄉ火,現在的服務生態度真ㄉ很差


今天開會開到快一點才被放出來>”””<”肚子很餓,


快速ㄉ吃完便當就要開始下午的事情,不能睡覺只能拼命打瞌睡


想說訂個下午茶好了~我要下午茶


就打電話訂魔力點子,沒想到~~~~~~~~~~~去你ㄉ>””<’


因為離我們公司很進的這一家倒店了,


電話被轉到其他分店去。


在我們好不容易說完我們要的飲料時,


他竟然很不客氣的說~~~~~~~~~~~~~


太少杯了,不送(我去你的#︿$&#&︿跩啥跩呀你!!!)


*********************************************


這讓我想起了第一次去看我弟的那天,


因為我弟說想吃肯德雞(那天真應該強迫他在地上打滾


我不知道他到底幾點開店,9點半多就去我家前面的肯德雞(新竹光復路那家)


後來他們ㄉ送貨員跟我說~10點才營業唷!!


看了一下,9點多快10點了,


就跟媽媽先進去裡面(裡面冷氣涼呀涼)


東討論西討論就敲定了要買的東西,離10點大概還有5分鐘左右,


這時就發生了~是店長唷(應該是吧!制服跟點餐的不一樣)


他就直接說~我們還沒開店。


口氣很差態度更差~


我媽就很冷的回他 我們知道10點開,不能先進來看要點什麼嗎??


那女的連回話都沒有,就迅速的閃到裡面。


非常非常的想扁人,現在的服務生態度真的很差又很沒禮貌,


從那次發生後我就在也不踏進那家肯德雞了,


什麼東西ㄇㄟ!!什麼叫服務態度你們訓練時沒有教嗎???


這種人都可以當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