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家裡開始動工~~裝修


然而第一天我就丟ㄌ東西~心情超級給他不美麗


那是長輩過世留給我最後一個禮物


也跟工頭講 希望拿走的人可以還回來~


當然~對方哪有可能還來呢


心情就給他差到底~~~但是我想他會有報應的


畢竟那個東西是不能隨便亂拿


這次整修~翻出一堆超懷念的東西


我國小的芭比娃娃~情書~上課傳的小字條~~等等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它們


將近十年的金莎(天知道裡面變怎樣)


有人自告奮勇說要拆開來幫忙拍順便看看它們到底變怎樣


可惜已經被丟掉了啦!!!!


還是不要拆ㄉ好~~~搞不好裡面都是蟲子(噁)



房間ㄉ東西已經丟掉了1/3 怎ㄇ還降子多~"~


週末終於把房間稍微整理好ㄌ 東西差不多都歸位


剩下幾袋東西就等油漆刷好 放回架上


^Q^我可愛的房間就好ㄌ


不過我牆上的塗鴉都被油漆蓋掉了ˊ˙ˋ


真想買一盒蠟筆在把牆上塗滿天馬行空的幻想世界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