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樓上餐廳吃飯時,大家在那聊公司的事情,


講誰要換部門,誰不想作了~~~~~(誰會想待呀)


後來聊到我男友,小小說:


”反正你老公養就好了,不用上班了〝


我說:


”我的薪水養他還差不多,他養不起我”


小小說:


”你老公是小白臉吃軟飯的唷!!~”


我說:


”我醬子說你還真的相信唷!!”小小真好騙,


突然,Tacy說:


’ㄚ!你男友吃一碗飯??’


冷掉了~~~~~~~~~~~~~~~~~~~~~~~


Tracy~你被小小傳染耳背了嗎??


一碗飯,今天是吃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