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去過的地方都是我想再去的地方,


因為那裡充滿了我跟家人,朋友,情人~很多很多的回憶,


然而時代在變,景物在變,


唯一不變的是那時的心情跟愉悅。


小時候我總希望可以走遍全台灣,現在,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次走一遍我走過的地方。


在墾丁街上,我想著我跟我家人第一次來時的那種好奇跟快樂,


在台中街上,我想著我第一次自己來這旅行的喜悅,


在新竹街上,我想著從小到大這裡的改變,


在台北街上,我想著跟朋友瘋狂的夜遊,歡笑,淚水,感動~


在宜蘭街上,我想著第一次自己搭火車旅行,


在花蓮街上,我想著這裡的純樸美麗;


每一次去旅行,有著每一次的感動,


台灣不大卻擁有很多很多的感動跟一個個的故事,


或許我曾經在某個城市跌倒了,


或許我曾在這裡失去了所有,


可是我珍惜著在每一個城市理發生的故事,


那裡帶給我的是一次次的成長,


友情,愛情~或許已成過去,


回憶卻是一輩子抹滅不去的,也是一輩子不會在一次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