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呀!我覺ㄉ自己很白痴,


因為早在幾年前就知道的事情,


自己沒事還提來讓自己難過~應該說~我以為我不會難過。


幾年前醫生就已經跟我說過我是不容易懷孕的體質,


年輕ㄇㄟ!總覺得我不想有小孩所以也就沒去在乎,


人ㄉ思想果然會隨著年齡還有隨著當時情況改變


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後,第一次真的有跟他擁有自己的孩子,


不過ㄋㄟ!!自己也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


今天去問醫生,總覺ㄉ自己是一ㄍ很白痴的人,


當醫生再次跟我說"你要懷孕機率很小"


第一次我討厭以前的自己那樣不注意自己的健康,


雖然醫生說並不是沒辦法,只是機率很小,


就像賭博一樣,可是~從小到大我賭博幾乎都輸呀


一開始交往時我就沒有刻意欺騙我男友,


不過我知道他聽到今天醫生跟我說的,他應該也很難過,


唉!!~真的覺得很無奈,不過我想,


當緣份來臨時,寶寶自然就會來跟我們見面,


現在只能繼續努力的調養身體,以前曾經有好轉,


那麼之後一定還是有可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