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座說我是晴時多雲,才一看完馬上就發生大事了,


貨~出給客戶時被反應說出錯,嗯~結論是~我竟然下錯單


這下真的準備等死了,因為哪家的單不出錯竟然是小莉的單。


小莉-我們部門出名脾氣超壞也超凶的,


剛來時我一天到晚都被他罵到躲進廁所偷哭,真的唷!!


不過這幾個月他的脾氣轉性了呢!人也變的很好相處,


我一直認為她戀愛ㄌ人一旦戀愛了很多性情都會變的不一樣,


不過~讓她被客訴還要寫報告,我想她應該會殺了我吧!


雖然不是她跟我說單KEY錯連帶害到貨出錯,


不過從小小口中得知時,調MAIL出來看,那張單是我KEYㄉ沒錯,


我死定了啦!!這下我真的屍骨無存了。


丟訊給NICOLE跟她哭訴,跟她說我死定了啦!!


問她我是不是應該主動發MAIL給小莉道歉,


畢竟禍是我闖的,雖然說她驗單時沒看到我KEY錯,後續PL也都沒有抓出錯誤,


但是~~~~~~~~~單就是我KEY的ㄇㄟ


小小說~這是難免的,一天那麼多訂單不可能每天都完美無誤。


不管了,為了讓自己內心好過點,


發了MAIL跟小莉道歉(要殺要剮都隨你了


等~沒回信~在等~沒回信,


拿訂單給我KEY(臉好臭,我真的完了啦


終於熬到六點,確定沒單後,我回家了~她竟然沒有對我抓狂耶


心中的石頭放下了,她的脾氣真的好很多很多了耶!!


小莉真對不起,以後我會更小心的>”””<”感謝不殺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