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社會變的很怪異,


不只是小孩的教育出問題,


連大人的基本公民道德教育都有問題


我想熟悉ㄉ人都知道我們的部門,


在部門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當著面冷嘲熱諷你,


就是說呢!你得罪一個人,他會當著大家的面,用全部ㄉ人剛好聽的到的音量,


把得罪他的原因說出來,不指名道姓說是你,可是ㄋㄟ!大家都知道,


真的很沒水準,也很沒教養,不過是一個無心的過錯,


卻要這樣被你說的好像你是故意的,是針對他的~~~~~~~~~~


更悲哀的是,部門裡的人卻沒人會覺得這樣不對,還會跟著那人起鬨


今天我一早去另一廠弄東西,因為要開會,


結果令一個部門的在我們訂的會議室裡開會,


時間剩15分鐘我們開會時間就要到了,客戶應該也快到了,


負責的人還沒來,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提醒他們我們要開會(鬼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看會議室預定)


結果裡面的經理(果然學歷跟品行不一定成正比)回我”9點前我們會開完”


今天有客戶要來,最好是你們把會議室弄得亂七八糟然後我請客戶在門口等,整理完在讓他們進去,


隔壁會議室沒有人用你們不會去那邊開嗎?開會前不懂先去查會議室是否有人要用嗎?


呼~~~~~~~~~深呼吸,不要跟笨蛋計較太多,


我就想,反正你們開會我先把水和要用的東西放進去總行吧!


結果,我又敲敲門,先把東西放進去,沒想到,那經理講了一個很難笑又很沒水準的笑話,


他說”好吧!我們開快一點免得一直被打擾”


當場我很想回說就有人用會議室不會先看有沒有人要,把這當自己家一樣,還會亂叫亂咬人


今天開會時間已經快到了,要開會ㄉ人通通在等你們滾出來,


其他會議室又不是通通客滿,難道你不懂什麼叫預約嗎??


或許你這句話很無心,但是說真的我覺得你已經污辱到我,


當下的感覺真的覺得好像在我們部門,那種當著你的面不指名道姓的諷刺你,


今天是你打擾到我們開會佔用到我們的時間,不是我們打擾到你,


請你弄清楚狀況,我沒對你發飆不是因為你是經理,


而是我覺得跟沒品行操守的人說話只會降低我自己的品格,


以前我的主管跟我說,對於那種低操守的人要離的遠一點,


因為物與類聚~~~


真不知道以前學校教的都學去哪了?很想要說你爸媽怎麼教的,可是說不定是你自己不學好,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罵人家教不好已經很難聽了,如果跟別人說”真不知你爸媽怎麼教的”


那對他父母是一種很大的污辱,所以那句話我不會輕易說出口,除非我很生氣很生氣。


唉!!~~~我們公司,難怪會被人併購,部門主管都是這樣的,


又有什麼好期待教出怎樣好的部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