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呀!我歷經了一個很刺激又很好笑的事情。


晚上我在打工,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服務業,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這次發生的事情是一件洗衣糾紛,在多年服務業裡打滾,


我可以保證我從沒有真的不禮貌對客人過,


但是這一次~真的真的~很想破例可是ㄋㄟ!上頭老闆有交代~息事寧人。


有一對大約30多歲的年輕夫妻,一個姓吳一個姓江(我就不說男姓啥女姓啥ㄌ)


因為女生的大衣他覺得我們把他洗壞了,然而~問題來了,


通常遇到衣服有問題老闆一定會先打電話給客人告知,因為讓客人來店裡拿衣服才發現那滿沒禮貌的,


除非我們沒發現啦!!~~但是大問題我們一定會發現且會馬上告知客人。


這對夫妻也不例外,老闆已先打電話告知過有一件衣服有一點點縮水,


這夫妻的進來後,我聽到他說老闆有說他們衣服出問題了,那我就把他們的衣服拿出來並說對不起,


服務業就是請謝謝對不起~~不然ㄋㄟ反正出事了先道歉就對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ㄇㄟ!!!誠心道歉就是對的。


然而~許久沒看到的潑婦卻出現了,開始每一件挑毛病,真的唷!!!


就看到一個本來很有氣質的女生(雖然臉臭的像剛從糞坑爬出來)


一瞬間~跟馬路上站牆邊的潑婦沒兩樣,真的~當場看到真想拿相機拍下來,


最可憐的是他先生,我真的看到什麼叫連狗都不如


狗哥哥~~~~我想這男的一定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因為他真的像隻很聽話的狗。


老公不斷的安撫老婆的情緒,這是對的,也是疼老婆的表現,


老婆ㄋㄟ!!~~甩開他的手,潑婦~經典的來嚕!!~烙狠話鼓鼓掌~~~~~~


他真的跟站路邊的一模一樣ㄌㄟ就直接要我們陪一件全新的給他,


白痴嗎??你穿了一年的衣服,然後都還沒確定問題是出在我們還是你們本身有問題,


就直接要我們陪全新的給你~~~~~我心裡更確定他根本是來ㄠ的。


*********************************************


好了!!~~一篇不要打太長~~~這是他們第一次進來的情況~


第二次就是老闆跟他們的對話,我就比較沒有跟他們對談到了,


不過說真的~還滿有趣的一對夫妻~


男的像寵物女的像夜店裡面的拿著鞭子在台上的那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