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朋友招待


吃金山街新開的一家鐵板燒





沙拉弄得超精緻ㄉ


好可愛^Q^




在等待位置時


三ㄍ久違ㄉ小鬼頭


賴在一起拍照


甜蜜ㄉ老闆夫妻(小文硬要插花~"~)


南瓜濃湯超棒ㄉ~~味道夠


這是姐姐他們ㄉ海鮮湯


(我比較愛清爽ㄉ南瓜湯說)


蒸蛋這一道


真ㄉ好吃說


>"<可ㄅ可以多一點(貪嘴)


姐姐ㄉ是焗明蝦


感覺很特別呢!


姐姐是點牛肉


(姐~我ㄅ吃全熟牛QQ)



超嫩ㄉ明蝦+鮭魚+干貝


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放


新鮮ㄉ果然讚


我點ㄉ是雞肉


我喜歡嫩嫩ㄉ^Q^


結果沒拍到甜點


哈哈哈哈~~~因為已經被小朋友吵到快瘋ㄌ


Q_Q


明蝦超大~


一開始師傅拿出來時


口水都快流出來ㄌ


剛好又在我前面料理


~"~超想通通掃進我盤子裡(笑)


如果ㄅ是大家分著吃


超想請廚師通通弄半熟就好


表面酥酥ㄉ鮭魚


應該會超好吃吧^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