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這句話是從哪看來的了,


以前跟朋友在一起,都會問對方說"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毀滅,最想做什麼?"


A說"我要去搶劫名牌店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等待死亡"


B說"我要去吃片我想吃的每一樣食物,撐死也沒關係,反正明天也一樣會死"


C說"我會去搶劫,然後去買鑽石珠寶"


果然是愛玩的年代會說出的話,完全沒想到情感,


長大一點時再問相同的問題,


A說"我會躺在心愛的男生的懷裡一起走到最後"


B說"我們會瘋狂的搖搖放縱自己到那最後一刻"


C說"我希望可以跟家人和心愛的人一起等待死亡"


終於有一ㄍ人有想到家人了,真是~~~~~~~~~~~


其實從學生時代一直到現在,常常都會想如果我只剩一天可以活,


或是明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心裡最想最希望的是什麼?


我希望,可以跟我家人說如果有未來希望仍是一家人,


然後我會跟我哥說 你欠我ㄧㄍ道歉~混蛋


最後我會希望~跟我心愛的說~我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