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就呆呆的,


一下忘這著一下掉那ㄍ,


後來不小心把名片弄掉@@a已經不知道是早上第幾次弄掉東西了,


就彎下去撿~~扣~~~我撞到頭ㄌ啦!!!


眼淚就降子飆出來,還好一早9點部門ㄉ人大多還迷出現,


哭~~~~這下子清醒了點了~~~~~


繼續弄一堆看不懂ㄉ文件還有很努力的把mail整理好,


靠~~~~~~~~~~~


mail被我刪光光~嗚~~~~~~~~~~~~~~~~


Note真ㄉ很難用~~~


好了,跟自己說不能再出錯了,


下午~~~~~~~~~~~~~~~~~~~


把一顆扭蛋丟到小小桌上,他以為我要叫他開,


怪ㄌ@@a為啥這家的扭蛋那麼難開,


開完他丟回我桌上,我就說"是要給你ㄉ耶!!~"


結果不知怎麼著~~扣~~~~~~~~~~~~~


上午撞左邊現在撞右邊


我就一邊哭一邊跟小小在那笑


嗚~~~~~~~~~真ㄉ很痛很痛很痛~~~~~


小小就說"你方向感真的很差,老是往有東西ㄉ地方撞"


唔~~~~~~~~~~~~~~~~~~~~~~~~~~~~~~~~


唉!!!無話可說,因為我一天到晚撞到隔版又撞掉人家桌上的東西,


我也不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