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陣子大家都很關心我也很擔心我,


有些事情我只習慣跟某些人分享,


並不是刻意ㄉ,只是習慣~~~~~~~~~~~


我喜歡現在靜靜的生活,想要什麼就做什麼,


某些人比較關心我ㄉ感情生活吧!!


只能說謝謝各位的關心,小女子感恩啦!!


有ㄍ人陪伴在身邊,自己一ㄍ人,


誰能說好或不好呢??


不說不表示我不重視你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讓你們明白,


所以乾脆不說~~我仍把你們當朋友~~~


我知道有些人會默默的來看我ㄉ部落格,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真的很抱歉,我只能對你們這樣好了~~~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他是寫一對情侶,男人永遠都在忙,從唸書到工作,


不願意在感情上多付出一些多在意一些,


總是跟女友說"等我....我都是為了我們將來..."


有一天~女友終於想清也看清了,她不在守候著男人等著他,


她開創了自己的一片天空,當男人驚覺時,


女友跟他說"等有時間在愛你吧!!~"


記不太得故事的內容,但我卻記得~愛情是不能等待的,


不要吝嗇付出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