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養兩隻喵喵,是在台北寵物店領養的,
本來只打算養一隻,但籠子裡,
想ㄍ小東西互相從陌生到熟,說什麼也不忍將他們分開,
於是咬著牙自己餓肚子也要養兩個>"""<
從小照顧到大,從身體虛弱一天到晚生病的小東西,
長大成為活蹦亂跳撒野卻也貼心ㄉ寶貝,
就像自己的孩子,其中一隻已經病逝了~
剩下的喵喵因為家裡有些事情現在住在朋友家,
吃ㄉ好睡的好~~~聽到就覺得窩心也欣慰.


現在又養了一隻流浪喵~
我家口愛ㄉ小喵喵~是媽咪在社區裡撿到的,
第一眼看到他,就深深的愛上他那無助害怕的模樣,
不要誤會,我沒有欺負他的想法>"""<
只是看到流浪喵喵總有種感覺,想要呵護他照顧他保護他~
現在ㄉ他有點胖,有點呆,卻很貼心也很窩心,
誰說喵喵很冷ㄉ,
每當我心情不好,他都會貼心的睡在我一旁,
就這樣陪我躺著守在我身邊~
我沒有參與他的成長,但今後他的一點一滴,我們共同擁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