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人覺ㄉ我很冷血,對愛情不夠深刻,


我只是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弔唸~


哭一ㄍ晚上,找朋友瘋狂大醉一場,


隔一天起來日子仍要過,


過去的就留下美好,


今後ㄉ我會有更寬廣ㄉ一片天空.


以前總覺ㄉ,失戀了,世界就垮了,


常常把自己弄得一踏糊塗,


現在ㄉ我,只會給自己一晚的時間,


人生還有太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我,


何必把時間浪費在一ㄍ已經過去的人身上,


反正哭一晚就好了,


痛~就留給偶爾想起他時用.


不是我冷血,也不是我不夠愛,


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了,又何必折磨自己折磨對方ㄋ??


對愛情,我一定是把最好的留給對方,


但是,我也學會了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回自己的心,


畢竟~傷心並不能代表什麼,也無法幫助自己什麼,


所以,用力的哭一晚,瘋狂的嘶吼一晚,


隔一天起來,我是一個快樂的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