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愛ㄉ時間了,


轉眼間2006年就要過去了,


這表示我又老ㄌㄧ歲


也表示今年ㄉ種種都將過去,


新ㄉㄧ年就像一張白紙,


要努力的宣染上屬於它ㄉ色彩,


開心、快樂、傷心都是自己決定的。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外婆ㄉ身體可以漸漸好轉,


也希望他乖乖聽話,


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了。


還有我ㄉ家人、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這一年謝謝你們ㄉ照顧跟包容,


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時,


降子ㄉ關心我,真的真ㄉ好愛你們~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