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違規被開ㄌ一張紅單,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我駕照過期快一年


警察跟我說給我15天期限,


在期限內去換新駕照,


他就不開我駕照過期~~~


大家也知道現在那些人都是死要錢ㄉ


為了怕自己多一張紅單


就很乖ㄉ衝去繳了200塊


換ㄌ一張新ㄉ駕照~


昨天重感冒在家,媽媽說有我ㄉ掛號信


拆開一看~心裡面ㄉ咒罵就開始ㄌ


那天警察跟我說只要在期限內去換


就不會開我單子 死騙子


看著那張駕照過期ㄉ紅單~~~~


事隔將近兩ㄍ星期,心裡面不斷ㄉ咒罵


要開就光明正大的連違規紅單一起開給我


回去之後才用寄的是怎樣


難怪那時開單開ㄌ那麼久 原來他寫了兩張


怒~~~~~~~~~~你這大騙子


回到新竹後 我真ㄉ覺ㄉ


新竹不是有濃濃人情味的地方


至少對我來說 這邊跟台北的比起來


台北的有人情味多了 也誠實多ㄌ


該死ㄉ大騙子~你一定會有報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