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橘子不冰不會壞掉


星期六橘子吃不下就丟進洗衣店ㄉ冰箱裡


想說星期一來可以好好品嘗一下


沒想到 拿出來後


他竟然 變ㄉ跟石頭一樣


= ="完全忘記我們可愛ㄉ冰箱不管冷藏冷凍


他就是只有冷凍


我可愛ㄉ橘子


變成ㄌ 硬梆梆ㄉ冰塊


摳摳~真響亮


硬是要撥開來吃


我不管 我就是要吃(為什麼我要降子任性ㄋ)


剝 剝 我用力剝~手好冰唷 哭


結果 我可愛ㄉ橘子變成ㄌ純正橘子冰


沒添加任何其他ㄉ東西唷!!!


後果就是


我肚子痛ㄌ兩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