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推出來我就注意到了


很美的瓶子


光是喵喵ㄉ造型就已經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ㄌ


可是 但是 他~很貴


ˊ˙ˋ~左看又看上看下看我就是狠不下心去買


當下定決心 拼ㄌ 就買吧


= ="竟然 沒貨了 痛 真ㄉ痛


有一次去客人那 看到了他 很美吧


就靜靜的坐在櫃檯 眼光實在無法轉開


客人看我很喜歡


大方的就說送我了


>////<真ㄉ嗎 我可以拿嗎


客人說 看我那麼喜歡 他就讓給我ㄌ


YA~~~~~~~~~~


回到店裡馬上就把他拍下來


現在看他優雅的站在我的書架上


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