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這兩天是遇到神經病還是 老天覺ㄉ我脾氣有點變差要考驗我


上星期遇到一ㄍ客人羽毛衣送洗弄不掉


硬是要我們幫他乾洗


說乾洗一定洗的了,他是唸化學ㄉ 一定可以用溶劑弄掉


= ="很想跟他說 好呀 乾洗出問題你自己負責,洗不了你就閉上嘴付錢衣服拿走


當然 只能在心裡降子想


就直接回他說 無法處理 並不是所有髒汚都一定可以處理掉


會破壞羽毛本身的保暖度等等~~~~~~~


他就說 你們就是沒有試呀!我唸化學的這一定可以處理


(唸化學了不起唷你!你以為你很懂嗎?為啥不滾去弄ㄉ諾貝爾化學獎啥鬼ㄉ回來)


呼呼~~~~笑笑 不理他 收錢 謝謝光臨


~>""<~跟老闆和老闆娘哭


********************************************


真是弄不懂有些人就是要降子白目


他以為我們專門為他開店的嗎


衣服要洗髒不拉機(講真ㄉ女生衣服弄到那麼髒才拿來洗,真ㄉ好噁)


就說趕件趕不出來ㄌ 硬是一定要趕件


根本不想理他,後面一堆客人就卡在他那動彈不得


他也不會讓一下 還跟我要針線說他衣服有勾到 要針線弄一下勾回去


實在很想跟他說你要就讓開一邊讓後面的先


不然就我說ㄌ等等會幫你弄


你以為你誰呀你~要大家等你一個


說了趕不出來,等等趕出來衣服洗不乾淨又要叫


真是莫名其妙,你以為所有衣服白的穿成黑色丟下去漂就會白回來唷!


~>"""<~真莫名其妙又無聊沒常識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