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被惡夢驚醒 但是睡ㄉ不好


什麼困擾著我嗎?


算算這兩ㄍ月我被驚醒ㄉ次數


其實不少ㄋ


曾經 


很多很多ㄉ過往浮現在眼前


人果然不能不服老


一生中不斷告訴自己要一直往前走


但總在夜深人靜時回憶起過往


錯過ㄉ人


在夜晚突然想起


笑笑 痛哭 懷念


錯過ㄉ事


懊悔 提醒


明天仍然是開心的迎接


不讓自己明天認識ㄉ人 


在錯過ㄌ 


不讓自己遇到的事情


再有所悔恨


看著鏡子裡現在ㄉ自己


憔悴 疲倦 悲傷


很多很多很多ㄉ事情


不是不說 不是不願意


說ㄌ只會讓兩人傷心


讓兩ㄍ人繞圈圈


有些事情


一次就好ㄌ


有些話


不用提醒 對方也是會知道


對待身邊ㄉ人


要懂得珍惜


因為已經錯過ㄉ 放棄的


就留給回憶去品嘗


該珍惜的是現在 


該努力的是未來


對不起 謝謝


因為你們讓我成長


因為你們


我更珍惜我現在的一切


是你們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