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媽咪進我房間 總是那句 把房間垃圾丟ㄌ好嗎


= ="那明明是我ㄉ蒐藏品耶


我是一ㄍ很念舊ㄉ人


甚至還可以在櫥子裡翻到我國小的娃娃(幼稚園ㄉ已經被我媽偷偷丟ㄌ)


不管大的小的 算一算 我的娃娃有100多隻


很難想像吧


在去年ㄉ某一天 媽咪終於受不了 下令通通捐出去


這ㄍ 那ㄍ 哀唷~最後還是通通搬回房間


就這樣搬進拿出一整天


最後媽咪趁我不注意通通寄出去了


搶救了幾隻 我ㄉ寶貝 然而


現在 我的房間 多了更多更多寶貝


抬頭看著書架上 各式各樣的裝飾品擺設品


我總是可以心情特好


因為有她們的陪伴


或許 真的都沒有用處 但是 她們是我的寶貝


公仔 貝殼 天使 喵咪 我的蒐藏我的愛 塞滿了我房間各著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