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真ㄉ覺ㄉ冷翻ㄌ


怕我寶貝兒子冷~~就買衣服給他穿


誰知道完全ㄅ領情


第一天給他穿


就弄ㄅ見ㄌ= ="


因為平常都把他野放在樓頂


我家是四棟併在一起ㄉ透天


所以他都會四棟房子樓頂跑


加上我奶奶家頂樓有花園


他超愛去那翻土ㄉ= ="孩子 你又ㄅ是狗


結果隔壁那一棟最近在翻修


每次都ㄅ把樓頂門關起來~~ˋˊ生氣


結果我兒子就溜下樓離家出走


第一次我超緊張


還好後來回來ㄌ~~~~


結果ㄌㄟ!!!他變習慣性ˋˊ


只要我前腳從家裏離開回桃園


他後腳馬上開溜出去撒野


ㄅ過很神奇~每次我回新竹當天早上


他一定就先回家(很詭異吧!我都ㄅ固定哪ㄍ週末回去唷!)


迷想到~~~~~~~~~這一次~~~嘿嘿


他竟然失誤~比我晚到家~馬上被我抓包


結果也溜的頂快ㄉ~~~一看到我馬上拔腿衝進我家


~~寶貝兒子耶~~~迷人幫你開門吼ˋˊ


馬上就是賞一頓吃的~~~~~~一臉無辜樣ㄌㄟ!!!


有種給我溜出去就好好算準媽咪回來時間


當然~~~他被禁足了一天


唉唉~~~你那一臉無辜樣 對媽咪來說無效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