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讓我賺了兩天假@O@


有記憶以來新竹好像迷放過這樣ㄉ颱風假


ㄅ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這幾天根本不敢看新聞


尤其聽到南部災情嚴重時


921那時ㄉ景象又浮現在腦海


這是颱風其實家附近都算平安


除ㄌ風大到誇張外


ˊ˙ˋ就是我ㄉ冷氣竟然因為這樣


又再度罷工了(可愛ㄉ小冷呀!!!)


還好這幾天天氣都還滿涼ㄉ


可是一想到過幾天(天呀!!!)


拜託!!別再39度高溫了


我~~~~會變火烤趴趴熊QQ


南部的朋友們~~~


你們都平安 我就開心了^^


ˊ˙ˋㄅ過~~我這星期ㄉ高雄行呀!!


(一整ㄍ暑假都迷玩樂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