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呀!!很多耶!!我想要tiffany鑽戒,我想要我最愛ㄉ車車,我想要有50萬....


我想我想要ㄉ禮物大概迷人會理我吧!!!可是呢!!想要ㄉ東西很多很多


但是我希望把所有想要ㄉ禮物願望,換成一個就好,


我希望我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希望爸媽不要在一直吵架,希望弟弟明年可以順利畢業,


希望我明年可以順利出嫁,希望我身邊ㄉ每一個人都能幸福,


我可以不要聖誕禮物,我也鼻要糖果了,只希望可以讓我安心的出嫁,


不用擔心家裡沒人可以照顧,不用擔心我離開後家裡會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