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我朋友說ㄉ,他家ㄉ爆笑事件~~(以下是他ㄉ轉述)


從一開始我媽接到詐騙很害怕到至今,他可以說百毒不侵ㄌ吧!!


記得那時我還在唸書,有一天電話響ㄌ,我跟我哥當然懶得去接啦!!


因為打到家裡ㄉ決不會是找我們ㄉ啦!!


媽媽接起來後,就聽到那一頭ㄉ人說哥哥被他們綁架ㄌ,


媽媽一臉懷疑ㄉ看著我哥,我還搞不清處狀況ㄉ叫我媽不要擋我電視@"@


後來哥哥手機響了,哇哇!詐騙集團超利害的,


竟然知道我哥在哪ㄍ部隊當兵,部隊竟然打來關切,他們竟打到部隊去耶!!


我媽很鎮定跟"匪徒"說~我請他爸來聽,(我爸還在上班耶!!)


看到媽媽跟哥哥招招手,說"你大兒子被綁架了,匪徒要贖金"


哈哈~~我在旁邊已經開始笑ㄌ,還被媽媽叫閉嘴@"@


就聽到我哥跟匪徒說"你們要多少贖金??""在哪繳款?"


我已經受不了跑到樓上關進房間開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很鎮定ㄉ在走下來,聽到我哥在跟綁匪殺價@"@他覺ㄉ自己那麼不值錢嗎??


後來終於決定ㄌ贖金,之後我哥要求跟他自己說話@"@真詭異


就聽到那頭傳來哭聲,說他被打斷手了,因為我們一直殺價,


哈哈~~~後來我哥就跟他自己說"馬低,我ㄉ哭聲哪有那麼難聽呀!!


搞不清楚狀況還跟我講那麼久,老子在家舒服ㄉ看電視你們還在那裡裝笑尾,


敢在打來你就看我怎麼對付你,@#%$#XOX%#$(以上全是他ㄉ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早就笑到一ㄍ不行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