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去看牙醫想說把後面的臼齒補起來,


我跟醫生說我的牙齒還會痛ㄌㄟ!!~怪哉


後來才發現是我左上方的智齒在作怪,


平常都迷什麼注意到我常常會咬到我的牙齒邊的臉頰肉,


後來醫生給我照鏡子我才發現,旁邊的肉已經因為長期去咬到變的白白的,


然後我那顆小智齒竟然還在長ㄌㄟ,已經壓迫到下面的牙肉了,


一直以為是牙痛沒好轉,一切終於真相大白了,


好呗!反正都來看了,就。。。拔掉呗!!


前後大概只有3分鐘吧!完全沒感覺的情況下就拔掉了ㄌㄟ!!


不同於前面三顆智齒,他好小喔!!~有種想把他留下的衝動,


算了,我還是不要留了>””””””””””<”


回家後完全不能說話呀@@” 被弟弟跟男友笑了一番,


只能恩恩恩的出聲>”””<”氣


後來上魔獸也迷心情,就逛了一下就下線了,


唉唉~~其實我很早就長智齒了,超怪異的,


大概是國中剛畢業剛升高中那時候呗!!~


還記得我長智齒時超痛的,後來因為蛀牙去看牙醫,


醫生說我竟然一口氣連續長4顆,超誇張的呀!~


姐姐他們是到大學才長,家裡面也迷人那麼快長智齒,


且還連續長4顆@”@牙醫也覺得很詭異,


今天早上跟同事在討論時,對面的同事竟然說我是哪個種族的呀!!


竟然小小年紀就長智齒,唉唉唉唉~~~我也不想呀!大哥,


長智齒是一件粉痛的事情,不過ㄋㄟ!!~


現在就好啦!!~兩顆長歪所以早早就拔掉了,


一顆是因為有點小蛀牙然後一樣壓迫到牙肉,前幾個月就拔了,


現在拔掉最後一顆,以後我是一個迷有智齒的人嚕!!~呵呵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會長四顆智齒的嗎@”@


好啦!!~我就說我是亞力安星球人ㄇㄟ!!~


外星人總是跟地球人不一樣的~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