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查詢我今年所有的年假跟彈休,


總共有18天唷!!心情好好~~


這幾天在很努力ㄉ排日子,看看自己ㄉ假期要怎樣規劃~


朋友說呀!!我可以排情人節跟那隻出去,


不過他要上班我想他不會犧牲賺錢ㄉ機會陪我過節吧= ="


且我已經習慣把假期排給我心愛ㄉ佩佩>"""<


18天ㄉ假期ㄋㄟ!!一定要好好運用一下


現在我ㄉ心情處於亢奮,


本來在為過年傷腦筋,為ㄌ要出去玩住宿ㄉ問題,


差點跟那隻豬頭翻臉,一切都是希望可以讓他好好休息,


所以才會特別挑住ㄉ地方~他竟然那樣對我>""""<踢踢 超想扁他ㄉ~


還好算他反應快,知道要趕快提議住ㄉ地方緩和我ㄉ情緒,


不過三天ㄉ假期要跑遠時在不可能,


所以啦!!~~我就計畫ㄌ一ㄍ小小ㄉ行程,


大家都要跑遠,那過年我就跟他兩人世界吧!!


我ㄉ9天年假,三天給他,其他時間就給我可愛ㄉ佩佩跟ㄚ崴^O^


想到就興奮ㄋㄟ!!~好希望佩佩可以在去我家住,


上次來都迷時間好好ㄉ帶她遊新竹>"""<


這幾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ㄌ~~~~


這陣子家裡發生ㄌ好多事情,心情本來就容易起伏ㄉ我,


更是波濤洶湧~~~~不過上星期去找佩佩,


心情真ㄉ好很多,也開朗ㄌ許多~~~~~~~~~


看著她,聽她說著這些日子ㄉ種種~~


我會加油ㄉ~~~不會讓你擔心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