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劈腿在現在來說大家都已經聽到不想在聽了呗!!~


一開始被劈腿時我真ㄉ很難受,畢竟愛了那麼久,


換來ㄉ結果卻是如此......


這時就要跟被我欺負ㄉ男生說聲對不起ㄌ


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男孩子,


也學會冷漠些去看待感情,但是我還是會為愛落淚,


只是學會短時間恢復....人要多愛自己一些才是呀!!~


現在想起那時ㄉ男友~還是想跟他說一句...


你這該死ㄉ劈腿男~要不是你爸媽只有你一ㄍ兒子,


你家人又對我超好的,


我一定讓你後悔那樣對我~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