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跟朋友想去看這部電影,卻因為場次爆滿


唉!!~~後來一直在等DV出來,然而我卻在搭機回台時,


飛機上播ㄌ這部電影,本來不想看的,因為我還是想跟朋友一起看,


但是他ㄉ音樂卻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小佩我對不起你>"""<")


會知道這漫畫也是因為小佩,他愛看所以租了NANAㄉ漫畫,


因為跟他出去所以就也跟著看,卻吸引住了我。


一ㄍ為自己理想而努力不輕言放棄,一ㄍ是天真浪漫無可藥救,


感覺上無法湊在一起的兩ㄍ人卻湊在一起........


漫畫ㄇㄟ 要怎樣畫都行,


但是這卻是很寫實的感覺......浩大的世界上,


有很多很多人跟裡面的兩位女主角一樣~不是嗎??


一樣ㄉ努力一樣的快樂一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