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人浩浩蕩蕩ㄉ開著兩部車往麻六甲出發去了,


來到他們這我還是常常有種隨時被車撞ㄉ錯亂.


老是把駕駛座當副駕駛座跑>"""<丟臉


其實在來之前我已經看過麻六甲的介紹,不過還是很期待.


第一站我們去了夏日麻麻茶的拍攝點之一,就是任賢齊跟鄭秀文簽約的那ㄍ律師樓啦!!~


不過我們先跑去了旁邊的荷蘭船遺跡,要門票喔!!


多少我就不知了,有人付錢ㄇㄟ!!不過不貴就是了啦!!


那艘船裡面還有介紹,介紹他們舊時的生活方式,使用的兵器......


對面有賣很多紀念品喔!!本來要買磁鐵的,


但是想想才來幾天,迷關係的啦!!


後來去紅屋-那律師樓不能進去耶@"@我偷偷爬進去好了,


呆~~旁邊就有警察,我不想被抓去關.


他上面還有一ㄍ像教堂ㄧ樣的古蹟,剛上去時有種到了外國的錯覺,


清香的草皮味道配上教堂,在台灣就看不到這種感覺了.


之後又跑去逛了麻六甲最大的百貨(最好不要又是唬我ㄉ)


裡面還真的啥都有,這邊ㄉ鞋鞋還真不是普通便宜,


且有些款式在台灣還迷有呢!!~看到一堆東西啥都想買,


哎呀呀!!通通都好美喔!好想全部都拍下來,


我覺得自己到這後就變成鄉巴老了>"""""""""""<"


離開百貨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跑去最後一站,觀光夜市.


感覺這裡像來到的台灣的饒河夜市那邊.


不過她們這邊走邊吃ㄉ東西還真少,大多都是賣紀念品或一堆拉拉匝匝ㄉ小玩藝,


不知道那是哪一種火鍋,把吃ㄉ串成ㄧ串,結帳時是算竹籤有多少喔!!


且她們ㄉ都是辣湯,只能可憐大家配合我辣湯改成用沾ㄉ嚕@"@


呼呼....椰漿飯果然還是最好吃ㄉ,


前提是~爲啥他ㄉ拌料也是辣ㄉ啦>"""""""""<"欺負我


一整天非常充實的過完了,最後結論-來去參觀大馬ㄉ夜店啦


ps:不准罵我>""<"人家好不容易沉靜ㄌ快一年,我想參觀這邊ㄉ夜店ㄇㄟ


不然你們到時來大馬我要怎麼帶你們去把妹妹ㄌㄟ!!口亨


這邊ㄉ夜店有分呢!!感覺比較像pub,


沒有舞池,不過大家看ㄉ出來是情緒高亢呀!!


看前面旁邊那桌ㄉ妹妹搖的可起勁,年輕真好呀!!


今天ㄉ鞋子不適合跳舞,我只能努力ㄉ觀看辣妹(>""<"辣妹身材好ㄇㄟ)


前面來ㄌ一ㄍ超會搖擺的辣姐呀!!說實在的,


雖然這邊迷有台灣的妹妹穿的性感還有跳ㄉ撫媚,


但是~~還是頂夠看ㄉㄋㄟ!!~


凌晨~拖著疲憊ㄉ身軀(其實玩ㄌ一整天加上喝ㄌ酒,心情還是超興奮ㄉ)


開車回到可愛ㄉ住所.


今天~真ㄉ是充實又開心的一整天,不過回台灣後才發現,


我今天一天都迷有跟親親寶貝照到像耶!只有那麼一張>"""""""<"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