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徬徨的不斷追尋


總覺得幸福離我好遙遠


只能不停的奔跑 想握住那 我想要的


一再的跌跌撞撞


怎麼也處碰不到那甜美的領域


傷心 絕望 甚至放棄


我只是希望 有一ㄍ地方 可以好好休息


把自己困在一ㄍ死胡同


最後終究一ㄍ人


把心放寬 不刻意的尋找


心靈到平靜溫暖


原來我想要的 一直在身邊


盲目的尋找


一切都是我自己不明白


不要奢華的外表裝飾


簡簡單單的心


一個笑容 一個問候


小小的一個舉動 就讓人感動


這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