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努力的在檢討,是不是對朋友太苛刻了。


最近我又迷上了蒐集小丸子磁鐵呀!(誰叫我ㄉ暱稱就是小丸子ㄌㄟ)


在瘋狂的蒐集一套msn磁鐵後,


我的第二套磁鐵,不過現在才25個>”””<


只好強迫我朋友他們去萊爾富買東西,


不准去全家跟7-11啦>””<我不管


我就想要磁鐵ㄇㄟ!!他4月就結束了呢!!


上次祈福磁鐵整套我沒即到就很哀怨了,


出國就忘記拖人幫我集>”””<”


好ㄇㄟ!!我知道我很惡劣求人不像求人到像威脅人


不然你們想怎樣,扁我不成


好啦!!我知道你們對我最好了,最疼我了,


我的小丸子成功與否就看你們了,


我現在也很努力的跑萊爾富耶!!>”””<”


我ㄉ磁鐵~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