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年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遇見了這可愛的一家人,


因為想要快點把債務還清(卡債及學貸)


所以在早上工作下班後我找了一份兼差,


然而我遇到了這一家人,可愛的老闆跟闆娘,


當然啦還有兩個超可愛的女兒啦!!


改天放照片上來,她們女兒都粉口愛喔!!


老闆是一ㄍ超風趣但是又有點不會表達自己的人,


然而他都叫我作八卦電台台長,因為我常會說一些大小八卦跟她們分享,


不過說真的~他才真的是八卦王~只是他都不承認啦


闆娘是一個很溫柔也很八卦的人 真不虧是兩夫妻,


常常兩個女人(當然就是我跟她啦)機哩瓜拉說一堆,


然而他們也教會了我很多事情(人生的道理,婚姻關係,孩子的問題.....)


說實在的跟他們相處這幾個月我真的好開心也好快樂,


尤其是看到他們夫妻倆結婚那麼多年,自己出來創業,


說實在的,我也好希望我老公可以像老闆一樣.


在這家洗衣店工作了粉久喔!!到7月後就滿一年了呢!!(應該啦)


謝謝你們ㄋㄟ!!帥帥ㄉ老闆跟美美ㄉ闆娘


當然啦!!要洗衣服可以來我們這喔!!!


老闆是專業用心的洗衣工喔!!


當然,你要是新竹市人,在不就是在園區工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