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大嫂去看這部片子,真的超猛的呀!!


不過怕噁心的人絕對不能去看,不然就會跟我大嫂一樣~差點在電影院吐


說真的因為看過前兩集了加上有人先跟我說了點第三集的內容


所以很快的一開場我就開始在猜他們怎麼預告死亡


這次比前兩次清楚多了,直接就知道哪些人會死,


不過因為不知道死法,所以ㄧ直都在猜測,


說真的~原本以為第二集就夠噁心了,沒想到~~~~~~


真正噁心的是第三集啦~~~~超級讚的啦!!!~~~


我想~不會有第四集了唄。。。。


不過這三集真的好經典~~~~~


套ㄧ句周董常說的~~~~~~~~~~屌~~~~~~~~~


血淋淋的肉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