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ㄉ雨好大唷!!~~我想一定會很塞車吧!


還好我平常就有早起的習慣,一樣八點出門,八點時幾分到公司,


結果竟然在園區大門,遇到ㄌ車禍>”””””””””””<”


就看到前面兩台摩托車好像要撞在一起了,


後面那台開始搖晃,瞬間~~~~~~他摔車了>””<”


我想在園區上班的人應該都知道,光復路的園區大門的機車到就只能容納並排的兩台車,


就這樣~在後面騎的我們一個個都煞車(誰也不想輾過摔在地上的騎士吧)


就聽到碰碰還有慘叫,大家撞成一團@”@


好在的是下雨天大家都不敢騎快,加上大門本來連續豪雨就會積水,


才沒造成更嚴重的事情,但是!!~~~~


我ㄉ手扭傷了啦>””<”哭哭~~~~~~~~~為了不讓車子倒下,


我還是習慣的用手撐了一下車體,我想~~~~


今天回家又要熱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