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大清早就被挖起來去祭祖,說真的粉累ㄋㄟ!!


雖然就在我家隔壁不遠處>”””<”假日我要睡到下午啦


因為奶奶前陣子摔傷,所以我們就幫他把拜拜的東西拿去,


讓他在家好好修養。


跟奶奶小聊了一下,他就一直看著我(真是有點不自在)


總覺得他有很多話想跟我說,


奶奶問我真的要嫁去國外嗎?


不會想家人嗎?他會很想我,爸爸也會想我,媽媽也會想我........


雖然表面上我沒太大的起伏還是柔柔的笑,


但是我的心已經在哭了,


怎麼不會想,我不是冷血也不是不愛你們呀!!!


我是唯一的女兒,唯一的孫女,


從小就擁有所有人的疼愛,我也好愛好愛你們。


聽到奶奶那樣說,我真的好想跟那口子講”我不要嫁了好不好”


哎呀呀!!~~我也不想離你們那麼遠ㄇㄟ>”””<”


明天,星期五他就要撘飛機來台灣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喜歡他,也希望他不要讓我家人失望。


我知道你們都疼愛我,但是我也該長大了,


雖然說要撘飛機才到的了,


但是想想從台北到墾丁也是5個鐘頭多,


交通工具不一樣而已,


我永遠是你們疼愛的寶貝呀!! ~~


 


PS:我結婚誰敢哭我就不理誰了啦!!


   也不准弄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