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以說是混亂加上混亂,


哥哥結婚卻苦了爸媽,


唉!!昨天就一直跟我男友說


我結婚絕對不要這樣


一早起來就開始忙,加上胃痛


心情真的很差。


天氣異常的好,熱到我快抓狂,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


但是場地因為是跟別人借的,所以要自己清掃,


送走所有親戚朋友後,


才發現哥哥嫂嫂那些朋友根本都沒在幫忙,


就丟我爸媽弟弟還有我男友在那整理會場


火氣更大了,還說啥朋友會幫忙怎樣怎樣,


親戚在家裡也不會陪他們聊天,


就只會躲在樓上跟朋友在那混,


結婚你們最大沒錯,但是基本的禮貌麻煩一下好嗎??


爸爸媽媽在那辛苦的掃整個會場,


去你的,你以為你誰呀你,


心情很不爽的過了一天,


結婚錢你們沒出,會場佈置你們沒弄,


叫你家的人少在那一堆五四三的,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呀!!!


尊重你才叫你嫂嫂,尊重你才叫你哥哥,


但是經過昨天一天,


你們根本不值得我尊重,


真的太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