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怎麼過的,我真的不知道,不能哭,心裡不斷的跟自己說,


記得當天早上,媽媽敲我的房門,跟我說 你出事了,


我只有一個念頭~這不是真的,


加護病房前,大姑,姑丈,周周哥哥,


看到躺在床上的你,情緒崩潰了,這都不是真的對不對?


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你,不要放棄好不好?


牽著你的手,好冰涼,斌斌哥哥,起來了啦!我們回家了,


哥哥~快點起來不要躺著,我們陪阿婆去爬山,


我們所有人一起去海邊玩,夏天到了,


你不是說要拿照片給我?


你不是還要問我關於結婚的很多事情?


周周哥哥說"怎麼辦?我哥哥不見了"


姑姑說"怎麼辦?我兒子要不見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最愛的大哥哥不見了,


哥哥變成天使,在天上守護我們,不會希望看到我們哭對不對?


可是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哥哥,不知道為什麼眼淚自己一直掉。


你是我最驕傲的哥哥,從小到大~


無論任何事情,你都會努力的完成,


交給你,我們都好放心好安心,


你總是溫柔的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寬闊的肩膀,大大的手,所有人都為你感到驕傲。


斌斌哥哥,你很勇敢,那天~你真的真的很勇敢,


但是我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讓你走,


你為什麼要那樣不聽小姑姑的話,


好想打你,我真的好想打你~~~哥~~~


你這大笨蛋,為什麼要出去。


哥~~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每天都覺得,去阿婆家就可以看到你燦爛溫柔的笑容,


我還有好多需要你教導的地方,


你會給我很多建議,讓我學會很多事情。


大家都很勇敢,都有好好吃飯,


在天上的你,好好放心唷!


斌斌哥哥,我真的好愛你,所有人都好愛你,


所以請你好好放心,


家裡大小事情,我們都在,


你可以當快樂的天使,下輩子,


我們下輩子,還會成為一家人,


今後~就請你用大大的雙手,在天上,守護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