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悶悶的,不知道為什麼??


睡覺也沒睡好,連吃東西都提不起勁來


很無奈~真ㄉ,


想找人說話但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但是我真ㄉ不知道,


真ㄉ好想要一個人出去走走,


可不可以??我可不可以就這樣去旅行,


可不可以不要在問我那些煩人瑣碎的問題,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去想也不要去管,


通通就都給身邊的人去打理,


天塌下來也輪不到我頂~~~~~~~~~~~~~~~~~~


我好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是想哭,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