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跟同事說~後天見


其實新竹放颱風假ㄉ機會少之又少


其實之前幾年不想回新竹工作,


真ㄉ有其中一ㄍ原因是新竹颱風假太少


今天晚上打工下班後,


路上ㄉ風真ㄉ變強ㄌ(風吹砂丫


還好我換ㄌ全罩式ㄉ安全帽,


不過我真ㄉ好想要放颱風假,


因為這幾天又開始失眠,


眼睛一閉上又出現ㄌㄧ堆有ㄉ沒ㄉ恐怖畫面,


想當然ㄉ昨天累到爆ㄉ我,


今早起來又是一ㄍ臭臉加頭疼加上想睡覺ㄉ倦容


老天爺~就讓我放一天假吧!!


我會努力ㄉ在家休息,努力ㄉ想我ㄉ婚禮,


因為睡眠品質變差,啥東西都變ㄉ沒有進度,


我只想要睡覺~讓我睡覺~


好想哭~不能睡覺真ㄉ好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