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一個格友的文章,突然讓我想起了一些難堪的過往,


以前聽朋友哭哭啼啼的說男友變心劈腿,


我總是很氣憤的大罵然後很貼心的陪朋友大唱單身萬歲。


雖然結果還是女的回到男的身邊男的繼續劈腿


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跟她們一樣那樣沒有尊嚴,


然而在專科第一次腸到劈腿時,我的行為卻讓人不敢認同@”@


說愛他嗎??我不知道,


他在我ㄉ心裡盤據了四年多,但我卻不知道自己是愛他還是不甘心,


第一次知道他心裡住著另一個女人,是他同學自己跟我說的,


那是他的初戀前女友,真的很火~但是又能怎樣??


那女的說他們已經分手了,男的要纏著她難道我還怪她??


說的也是~我無言了。


之後他也說他們不是情人了我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聽到他護著她心裡還是很不爽)


之後劈腿是在我們分分合合ㄉ第三年要第四年時,


那一次,我真的碎了,只因為對方比我有錢。


三年多四年的感情付諸流水,我開始真的墮落,


自殺過,每天喝的爛醉,一直到最後~~~~~


我傷了很多人的心,對不起很多人


一直到後來,有一ㄍ男人教會了我真的愛,


雖然他現在離我很遠很遠,但是我學會了珍惜身邊那一個人,


學會了愛自己,也明白只有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雖然想起過往我還是會難過,


但是我並不後悔有過這樣一段,


這樣的成長很痛很痛,痛到我無法承受,


可是現在的我很快樂,因為我身邊有一個很好很好的他,


或許我們之間有過爭吵有過傷心,


但是我很珍惜小心地呵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